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I was really moody the whole day yesterday, i was no more mood to work, i was sleepy.
Haix.. Heavy rain yesterday,
i stayed at home 1pm til 4pm :P
eat snack. lol
I called to casper last night,
lol.. it's so funny about our conversation :)
and i promise that i will go climb the mountain kinabalu with him :P
i said maybe it's hard for me,
cause i really don't know how to climb the mountain,
but he said he will carrying me,
oh gosh! i'm very berat one eh..
10pm like that i received connie's message,
she said she is yam cha with him.
I direct sms melvin.
ANGRY!
How come melvin didn't ask me out,
if not i will meet him =(
Ah kui will leave here to go kuching study tomorrow,
we date him yam cha,
and i asked him also.
We yam cha just now at wang sheng.
He really seem like got gf already! -=(
I feel tired suddenly,
i don't know what i gonna do in the next.
I have to let him now i like him or not ?
I'm still blur,
@.@

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从开心到伤心







那天晚上跟他的对话后,



到第二天又点怕怕见到他了,也就是前天。



前天阿廖来找我洗脸,



我跟他谈到了‘他’。



我说我这下闯祸了,不知该怎么办。



妈咪叫我去买饼干,



我叫阿廖等下陪我去买,因为我真的很怕看见他,但心里却很想看到他一下的。



我和阿廖聊到了,如果他下亚庇看戏的话,叫他带我下,我再约他。哈哈



阿廖很快就答应了。



当要去买饼干的时候,



我看见他的车不再,



就知道他一定不再店了,



所以叫阿廖不用陪我了。



买好走出来的第一眼,



他居然就出现在我眼前了。



还口吃的说;hi, az. 哈哈



之后我就走了。



阿廖也走了,



他也回店了。



晚上7点阿廖打来问我要不要去教堂,



那时我肚子痛所以说不去了。



9点的时候他又打来问我要不要去喝茶,



他说如果我要他可以帮我约‘他’。



我拒绝了,因为我怕看到他会尴尬。



过了5分钟,阿廖又打来说;‘你准备一下,我去着载你。’



哈哈,这样都可以。



不久,他到了。



他说去旺盛喝茶,我打给阿贵,叫阿贵一起。



下车的时候,我的眼睛有雾,我就摘下来擦擦。



我看不清楚的跟着阿廖走进茶店。



阿廖突然返回头看我然后‘唉’一声。



我奇怪就马上带上眼睛看看发生什么事,



天哪!原来是他!



心跳加速一下的。



跟他坐同一桌。



他看见我就笑着说;‘你没化妆的脸真的很奇怪。’哈哈



尴尬全都不见掉了。



他问阿廖几时的空下亚庇看戏。



天哪!我下午才刚问得问题耶!



结果我们就定在明晚也就是昨晚。14aug2010



去玩家勇生日后就下。



我好兴奋啊!哈哈



昨天放工过后我在家里等阿廖来载我。



7点多电话突然响了,



是他!是他!



他说他已经在家勇家了,我还以为他也在等阿廖去载他。



阿廖好慢啊!



最后还是我的宝贝宪威来载我了。



到了家勇家看见他,



他和他的朋友一起,



很想过去跟他一起,但又不敢。



我只好站在外面跟他们聊天。



遇到了可微,跟他聊了一下下。



很多人都以为我after那里要去clubbing。。



oh no..我真的给他们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了啦~



喝pepsi他们都会奇怪耶!



他突然走了过来,给我吃pudding,好好吃哦!



那一刻,我们很象情侣吧!哈哈



开心~~



10点我们下亚庇,



先去载easther。



然后我们就往suria出发了。



到了suria,我们赶着去买票,因为时间快到了。



买票时我想上厕所,



他陪我!



我们一起一起。:)



我们看‘恋爱通告’



那时我第一次跟他去看戏耶!



我8号,他9号。不知怎么形容的兴奋。:)

看完戏我们就去喝茶,还有雄,宝贝和小黑。
喝完茶后我们就回家了。
在车上,我问阿廖;‘你开心吗?’
阿廖说还满开心的,我就说,我很开心!
他回头看了我一下问;‘你很开心?’
我说;‘嗯’。
回家的一路上,
他的电话突然响了,
我亲眼看见,是女人。
在电话里他居然叫他先睡。
那时什么啊?
我整个人软低掉了。T.T
怎么办?我该怎么办?
我是没有机会了吗?
阿廖知道我很伤心了。
我今天一整天真的没有美美的心情。
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。
我不敢想,也不敢猜,更不敢看。

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He called me again yesterday :)
He just wanna make sure that we are confirm go sing k or not^^
Hmm, i was happy to hear his voice :)
Mummy knew that is him,
i felt wonder and asked,
Mummy said, cause i'm different one when talked to him :P
Oh gosh!! I never feel it :D
I keep said i'm happy i;m happy.
Brother said i'm really gonna be crazy^^
Daddy wonder why and keep asked what happen to me, how come so happy ?
Brother said cause somebody date her to sing k later^^
Daddy asked who is that ?
Lols :D I direct answered, don't 38 la.. hahaha
Before i go out, i stayed at roo and talked with mummy :)
We talked a lots ^^
Well, 830pm i go out.
I went to fetch shin, then go sing k.
I called him told him that i was reach.
But we were nothing there,
just like a normal friend :(
Everything just walk slowly la,
He leave there first,
after 30minute i just leave.
He said he gonna yam cha with his friends.
I have no mood to stay there anymore,
Gosh! I was change so fast!!
When i reach home, i on fb.
I just saw his comment in my status. :)
I started chat with ahchang,
asked ahchang give me some idea to chase him :P
Ahchang said better i ask leilei,
leilei is more idea :)
I chat with leilei..
Leilei asked me to message him :P
I was start messaging with him that time.
Finally i knew how my image in his eyes.
Not bad, but... only friend :(
Haix.. It's really hard for me :(
I have no idea to chase him :(
I don't even know what in his mind :(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昨天我病了,今天我乐了!:)

昨天凌晨的时候突然醒来觉得肚子很不舒服,想吐啖吐不出来,想拉肚子但也不能。
去了厕所一趟,然后回床继续睡觉。
早上醒来的时候还是感觉不好,
没有胃口吃早餐,
整个人没有力酱。。
打算先休息一下,迟点去上班。
怎知道越来越不舒服了,上厕所的次数增加。
结果我拿了MC。
在床上睡了一整天,
下午妈咪煮了米粉给我吃,吃完后我就坐在客厅里。
这个时候电话突然响了,来电显示居然是他!
天哪!吓我一大跳。
跟他讲完后,我立刻跟妈咪说我好像有点好了,因为他打电话给我。哈哈
妈咪笑了。
之后我又继续睡觉了,一睡就睡到晚上。
八点起身冲凉看下电视又继续去睡了。
睡到了第二天早上。
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还赖床耶!真受不了我自己。
今天就好多了。
做工时,我看了很多结婚的杂志,脑海突然浮现了一句,
我好像结婚哦!
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。
我用电话上FB, post了‘我想结婚’。哈哈。。
下午有一位顾客来洗脸,洗脸的时候我把电话silent了。
不久,我看了电话,才发现姗姗发了封信息给我。
''ding dong, a zan is coming''
我看了她一下,再看了外面,才看见,他就在外面剪着头发。
啊!天哪。。
我走了出去,他说;‘hi,佩。’哈哈。。
走上前去跟他讲话,后来就说明天去唱歌的事。:)
不久,他既然说要洗脸,吓我一大大跳啦~~姗笑着~~ =.='''
我们聊了很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他说他第一次洗脸,第一次就献给我了!哈哈。。。
洗好后,他回店了。
我,姗和慷要出去走走,
走着走着就说到去puasa,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遇到了他。
他既然说要一起去:)
结果我们一起走了过去。
开心!~~~
姗和慷还一直在笑我耶!
哈哈哈~~~~

Monday, August 9, 2010
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因为要洗头怕迟到,所以就早点起.
放了三天的假,今天带着懒洋洋的心情去做工^^
好像在有这样的机会out station。
我很喜欢^^
妈咪说我爽到了啦~~~哈哈
化妆也是我工作的一大部分!:)
下午回家之间,我去了他的店买饼干,但是他不在耶~~
说真的,有点失望啦~~
当我从家到店的时候居然没有位parking耶!
转了两圈,我决定park在非法的parking位。
当我正在park的时候,前面走着上来的。。居然是他。。
他就出现了在我眼前~我很紧张,不知所措的park车。
当我抬头看他是,他没有看我就直直的走掉了。
我一心想叫他,但我却叫不出来。T.T
很笨啊!!!
我们就很想两个陌生人一样,没有打招呼,什么也没有。:(
我和阿廖和姗姗他们约好了明晚去唱歌,
今天,我第一次拨电话给他,约他。
柔柔的声音,乱乱的我。。
说话不清不楚。。的约他。。
他却说再看明天有没有空去,到时候再说。
失望的是我,怎么办?
我想试着去了解这个人,但是我该从哪里了解?
真的没有办法啦~~:(
每次看见他心就乱了。。
明晚的他,会出现吗?
我不敢带着期待的心,不敢想。
~~~~~~~~~